2016.6.30 臺大醫學院104學年度教師培訓系列課程~如何教授臨床技能及安排工作坊? – 法國經驗

如何教授臨床技能及安排工作坊?–法國經驗(How to teach clinical skills and organize a clinical skill workshop?)

時間:105年6月30日(星期四)17:00-18:30

地點:臺大基礎醫學大樓醫學院202講堂

摘要:Prof. Cholley 是法國麻醉及重症加護的專家,同時也是超音波教學的超級講師,此次主要分享在法國是如何教臨床技能及其安排相關工作坊的經驗。

 

 

2016.5.20 臺大醫學院104學年度教師培訓系列課程~醫學生之情緒能力及專業發展之養成 : 跨國比較

題目: 醫學生之情緒能力及專業發展之養成:跨國比較

“Emotional learning and identity development of medical trainees:   a cross-cultural approach”

時間:105年5月20日(星期五)17:00-19:00

地點:臺大基礎醫學大樓醫學院202講堂

簡介:

情緒能力及專業發展之養成相輔相成,也是近年來醫學教育研究的熱門主題之一。此次邀請荷蘭阿姆斯特丹專家Esther Helmich醫師分享她在這方面的經驗,並提供荷蘭及台灣醫學生之比較研究,期望能跟與會者討論情緒能力培養及健康專業照護者養成教育的關聯性。